首页 > 未分类 > 重返

重返

2010年10月1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博客又是好久不更新了,几乎可以说从今年6月份以来,基本上就没有往上面写过什么东西了,主要原因:一来是当时是临近毕业,既无时间也无心顾及博客,二来以前是把博客当日记来写的,但是遇到她之后,开始将这部日记从网上转到了线下。博客网站自从6月份换了一次主机,几乎也不怎么理会了,由于长期不更新,PR回归到0,每天的访问量又回归到每天50个IP。好在偶尔还是上去看看评论,尽管基本上不做回复,清理一下垃圾评论,网站不至于荒芜至杂草丛生。让我很意外的是,最近居然收到了一位有幸到访小站的网友的邮件,询问为何会停止更新,并表示我应该坚持下去,总有有缘人会看到这些文字。好吧,那就写一点东西吧。

从今年夏天开始,我的生活有了一条新的主线,这条主线串起了关于她的点点滴滴,让我的生活告别了往日的一成不变,变得五彩斑斓。尽管这中间有两次大的波折,一次是7月,一次是前不久,好在最终都顺利度过。

暑假期间也一直没有回家,待在学校里面给老师做项目,总的来说不是很忙,也就是偶尔去工地,早上6点钟出发,晚上天黑之后回到学校。但是也有忙的时候,同时在三个项目中干活,分身乏术。一个夏天下来,人黑了一大圈,以致回到家中家人都感到吃惊。

在学校好不容易等到项目完成的差不多了,这才抽时间回到家,在家呆了20天左右,几乎就是在家呆着,除了去了黄冈找一个在那儿工作的大学同学,什么地方也没去。而且在家还为我之前多次献血的事和家人大吵了几次。终于到了开学,和今年新入吉林大学的表弟一起返校。

回到学校,研究生生活开始了,还算是比较闲的,至少比大四的时候干的活要少很多,平时除了上课,再就是再实验室里面坐着看书,学习。幸亏老板现在的项目少了些,也算有了些闲暇。除去3次晚上通宵检桥,一切都还不错。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0/10/16/%e9%87%8d%e8%bf%94.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10年10月23日15:26 | #1

    呵呵,我也很久没更新了,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压力很大,博客差不多也是杂草丛生,有时总想写点什么,回到宿舍就忘了,哎……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