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周末

周末

2010年10月25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这一个周末算是一直没闲着,从周五下午从交通楼八楼领到翻译的任务,就开始加班加点的干。很郁闷的是要翻译的论文根本就不是我们本专业的,而是交通工程中的智能交通相关的东西,讲的都是一些网络和通讯的协议和实现算法。论文基本上都是非英语国家人写的,写的那叫一个晦涩难懂,全是从句嵌套着从句,翻译时要把逻辑关系理顺都费劲。

周五晚上一直翻译到3点钟,算是完成了不少,第二天早上8点钟一醒过来就爬起来接着做,总算是把自己的这篇论文翻译完成。 接下来又是帮着伟朝翻译。周日将翻译完的论文交上去,又领会新的翻译任务,好在这次要翻译的内容要少很多。

使用Wordmobi发布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0/10/25/weekend.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