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折腾

折腾

2010年10月27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我是一个喜欢折腾的人,但兴趣不在人而在物,我不太喜欢人际交往上的一些东西。

对数码类的东西比较感兴趣。以前折腾电脑,硬件,系统,软件,都折腾,最终都是三分钟热度,在身边的人看来我是电脑高手,但我知道我斤两有限。 后来折腾手机,试用各种各样的软件,刷机,自己定制ROM,可惜的是这一切的乐趣都无法和身边的人分享,始终只是我一个人在那儿折腾,好在还有ioicn,这个论坛是我去过的氛围最好的论坛了。手机是换了一个又一个,从SP到PPC另外还有S60的机器。感觉有点玩物丧志的意味了。

另外就是折腾博客,折腾网站,花了大量的时间在网络上,却基本不这么聊qq或者看新闻。看了不少的闲书,虽然我是学路桥的,但是看得却大部分是人文社科类的一些东西,或者计算机相关的东西,本专业的相关的书倒是没看多少。

使用Wordmobi发布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0/10/27/%e6%8a%98%e8%85%be.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10年11月1日23:06 | #1

    和你一样喜欢折腾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