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opera mini 塞班S60版发布

opera mini 塞班S60版发布

2010年11月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opera mini 5.1 beta 塞班版已经发布,这是官方给出的消息:

Opera Mini for Symbian

If you are one of the million of Symbian users out there, we have some fantastic news for you: Opera Mini 5.1 beta for Symbian is now available for download (point your mobile browser to http://m.opera.com). The beta features a brand new native version of Opera Mini. This means improvements in loading time (overall) and a flawless integration with your phone!

今天看opera上的新闻订阅发现塞班平台的opera mini已经发布了,虽然目前只有英文版的,但是估计中文版的也快了。上半年opera公司发布了WM平台的opera mini,现在塞班平台也不再是最后一个排除在外的了,毕竟塞班还是用户数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平台,毕竟老当益壮。相比Java版的,sis版本的好处就是可以不用进入新窗口输入内容。可惜对于英文版的目前还只能调用英文输入法,要输入中文还是得进入窗口模式,不过相信中文版发布以后就能正常了。另外S60专用版的opera mini内存消耗少,速度快,字体平滑,排版效果好,也是其优势。

Screenshot0007 Screenshot0008

下载方法,手机输入m.opera.com,但是跳转到中文页面,选择最下面的English,即可进入英文官方页面,里面就直接提供了Symbian专版的opera mini 5.1 beta版下载。

或者点击此处下载

opera mini 汉化补丁,安装之后才能真正使用,而且可以正常翻墙。

使用Wordmobi发布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0/11/01/opera-mini-s60.html

分类: 手机 标签: , ,

相关日志

从opera mini 6的发布看WM的没落
opera mini 5.1 for WM 翻墙版 (3)
  1. claude
    2010年11月30日16:43 | #1

    以前用Opera Mini4.2德国服务器的时候就一直按博主的方法在Symbian手机上上推。但是今天吃惊地发现上了推之后第二次发送页面请求推的页面的时候,手机就会被断网,重启后可以继续上网。不知道是我的手机的关系还是伟大的墙升级了。

    [回复]

    zoomao 回复:

    貌似这种表现就是电脑上的连接被重置了,估计是墙升级了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