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Outlook 管理生日等年度事件

Outlook 管理生日等年度事件

2011年4月2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在Outlook 2003中,是可以管理农历生日的,但是需要先进行一下设置。进入工具》选项》日历选项中的高级选项部分,启用农历作为备用日历。

image 

然后在新建约会中选择重复周期,其中就可以在定期模式中选择按年,然后就可以选择农历了。或者对于联系人的生日这一项,也可以作类似的修改。

在日历中,进入工具》组织,就可以选择以以年度事件的方式查看所有的生日等信息,并且进行修改。但是outlook 2003中好像有一个问题,就是农历的生日有的时候对于的阳历日期会莫名其妙的相差一天,不知何故。

image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1/04/21/outlook-annual-events.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相关日志

使用163邮箱的imap功能
Outlook收邮件收两封一模一样的邮件的解决办法
outlook2003 规则无法删除和更改的解决办法
  1. 2011年4月22日00:36 | #1

    微软的产品功能完善,谷歌的云服务给力,两者要结合一下就好了

    [回复]

    zoomao 回复:

    在国内还真不敢太依赖Google,万一哪天把Google的某项服务给封了,那就麻烦大了。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