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自考阅卷

自考阅卷

2011年4月22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每次自考阅卷回来,我都会写点东西,这次也不例外。这次阅卷,几乎是同样的日期,同样的地点,唯一不同的就是年份从2010变成了2011.

这次我阅的科目是《道路勘测设计》,拿到卷子大致翻了一下,发现这次众多考生的答得都很不错,几乎就是标准答案,最可能的推断就是之前泄题了。对于这样的答卷情况,对于阅卷者来说其实是很好的的一种情况,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按照标准答案来阅卷,不用像以前那样,考虑到严格按照答案来阅卷估计没几个能及格的,所以阅卷时很纠结,纠结于到底该不该放水。

不过这次的阅卷也发现了一个特殊的考场,整个考场里面答案是乱七八糟,完全是自由发挥,估计是事先没有弄到答案的。对于这样的考场的卷子,批阅就头疼了,因为每张卷子都得仔细的看答题的内容,不像别的考场,大家基本上都是标准答案,扫一眼就知道是不是。最后结果,估计这个考场没有一个能够及格的。

这次阅卷还有一点意外的发现,发现一个考生的卷子上面都写满了,但是仔细一看,发现答题区都是随便抄写的准考证上的文字,还有一道题上面写着如下的内容:

不过考虑到这次对于别的人也都没有放水,作为一种绝对的公平的做法,我还是没有对此人网开一面。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1/04/22/marking.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

相关日志

毕业跳蚤市场 (9)
卖书
给大学新生入学忠告
终于考完了 (3)
又到期末 (12)
交通文化节 (1)
军训体会 (1)
  1. 2011年5月21日14:25 | #1

    哈哈,这个人强呀,我当年怎么没想到这么搞!好几次58分呀,晕!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