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又一个推特中文圈被墙

又一个推特中文圈被墙

2011年5月3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之前建立了一个推特中文圈http://twitfree.tk/,由于屏蔽了关键字’twitfree.tk/login’,导致无法登陆,等于是变相的挂了,所以又建立了一个新的镜像站http://twik.tk/,好在这种镜像网站建立起来非常容易,基本上就是找个免费空间,把几百k的源程序传上去即可。这回算是见识到了GFW的工作效率了,网站从建立到今天被墙,总共花了18天而已。如下是监控图片,网站是从5-14日开始的,基本上也没有做什么宣传,仅仅就是在豆瓣上发了一个帖子而已。到前两天就发现这个网站的访客来路网站已经不只是douban.com,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网站,当时就估计这个网站离挂也不远了,没想到今天下午就已经挂掉了。

image

迄今为止,已经有两个推特中文圈在我的手中被葬送掉了,而我的博客上访问量最大的几篇日志,也均在被墙的名单中了。不过每天还是有人浏览到,为这些不怕麻烦,勇于翻墙的人致敬。

好在这些被封的网站都只是关键字屏蔽而已,而不封IP,也不是DNS污染,是不会影响到使用这个空间的别的用户,受影响的仅仅是这个域名而已,而域名采用的是免费的tk域名,所以也就是更换一个域名的工作而已,可惜无法将原来的网站的用户引导到新的网站上。

而我的博客zoomao.net上的被屏蔽的几篇日志,也是同样的屏蔽方法,还好没有影响到整个域名,否则麻烦就大了,用了两年多的域名就此废掉,无法再用。

看见不少博主因为网站上的某一篇日志而网站被空间提供商挂起,不得不删日志,并表示‘莫谈国事’。国内的网络环境真是不想多说了,上网这么多年,发现现在只要上网,因为各种原因而无法打开的网站数不胜数。

所以又建立一个新的推特中文圈的镜像网站:http://retwit.tk/,反正是举手之劳而已,方便一下有需要的网友,对我自己而言,我现在基本上很少上twitter了,倒是意义不大。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1/05/31/new-twitter-mirror.html

相关日志

推特中文圈汇总 (1)
推特中文圈大量被墙
架设自己的twitter api proxy
  1. 2011年6月1日11:28 | #1

    记得好像是IOI的兄弟吧?在GR上看到这篇。支持你的付出!

    [回复]

    zoomao 回复:

    确实是ioicn上的站友,不过好久没上ioicn了。

    [回复]

  2. 2011年6月1日12:10 | #2

    谢谢博主分享~

    [回复]

  3. 2011年6月1日12:20 | #3

    http://retwit.tk/ 跳转出错

    500error Internal Server Error
    .

    [回复]

  4. 2012年1月6日10:34 | #4

    你还幸运,我被墙直接就是墙IP和域名的。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