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第三天

第三天

2011年7月15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很不顺,虽然出沈阳的路很平,但一来不是走的国道,路线不熟,浪费了不少时间,二来车子出了些小问题,骑着费力,三来膝盖有些痛。但下午坐了一段约30公里的汽车。一天下来还是行了150多公里,到达盘锦外缘。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1/07/15/%e7%ac%ac%e4%b8%89%e5%a4%a9.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11年7月15日21:41 | #1

    坚持就是胜利,长途自行车前三天是最苦最累的,熬过就会习惯的

    [回复]

  2. Jack
    2011年7月16日12:15 | #2

    博主骑的是什么车?是那种比赛用车还是平常的公主车?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公主车,骑起来比较轻松也能很方便看路边风景,虽然慢了点。

    [回复]

  3. 2011年8月6日15:49 | #3

    住沈阳的某豆路过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