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两个恶劣的行业惯例

两个恶劣的行业惯例

2012年3月8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前两天想将自己和女友的一张合影放到钱包里,大小不合适,于是自己排版,并排排成两张,打算冲印成5寸照片,然后裁成两张。去了冲印照片的店里,开始问得好好的,5寸的6毛一张。但是他打开照片一看,就说这样的不行,要5块一张,感觉不爽,作罢。早就预测到可能会有这样的情况,因为证件照片往往也是这样,明明不是急着要的照片,可以用普通的冲印,但是店家往往就是给你直接喷墨打印,然后按照快照的收费标准收费。据说这是照相行业的一个行业惯例。

类似的问题,如果去一些复印店去复印身份证,本来正常收费1毛一页的,到了身份证这儿就变成了5毛或者1块,也是和普通的复印没有任何不一样,偏偏就是以行业惯例为由多收一笔。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2/03/08/%e4%b8%a4%e4%b8%aa%e6%81%b6%e5%8a%a3%e7%9a%84%e8%a1%8c%e4%b8%9a%e6%83%af%e4%be%8b.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12年3月8日19:28 | #1

    无良商家,时代的产物;不无良活不下去

    [回复]

  2. 2012年12月17日10:35 | #2

    没办法,就是冲着那些急着要的,要么多给钱,要么可能更惨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