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诺基亚PC Suite同步联系人到Outlook 2003的问题

诺基亚PC Suite同步联系人到Outlook 2003的问题

2012年4月22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在诺基亚手机上,联系人名使用的默认是姓氏字段,而Outlook 2003以及Windows Mobile系统的手机联系人中默认使用的是名字字段。

在诺基亚手机上,电话号码使用的默认是号码->一般字段,而Outlook 2003以及Windows Mobile系统的手机联系人中默认使用的是移动电话字段(诺基亚手机中相应的字段为号码->移动电话)。这样就导致诺基亚手机联系人号码同步到电脑上的Outlook中无法识别的问题。

诺基亚手机上的联系人姓名超过4个字就无法同步到电脑上。

以上问题都是参考手机为诺基亚6070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2/04/22/%e8%af%ba%e5%9f%ba%e4%ba%9apc-suite%e5%90%8c%e6%ad%a5%e8%81%94%e7%b3%bb%e4%ba%ba%e5%88%b0outlook-2003%e7%9a%84%e9%97%ae%e9%a2%98.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12年4月22日16:55 | #1

    同步联系人确实很麻烦…
    当初换手机的时候用了QQ同步助手,各种平台的版本都有,还算凑合。

    [回复]

    zoomao 回复:

    手机与电脑同步联系人这种事,只适合喜欢折腾,并且比较有折腾经验的人来做。尝试和电脑同步过诺基亚,摩托罗拉,多普达,智能和非智能手机,因此也就从来不用担心丢了手机找不回联系人。其实难度也并不大,有什么不会的,网上一搜肯定有结果。不过最简单最大众的方法恐怕还是通过将联系人转移到SIM卡上,再转移到新手机上。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