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找工作

找工作

2012年9月18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从15考完岩土基础,离着10月底的二建考试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总算是可以一心一意的找工作了,这两天几乎就不干别的了,每天就是上网查找招聘信息,通过各个公司的招聘系统网投简历并且边填写极尽繁杂的表格一边骂这些公司,各种乱七八糟的选项,还有的有所谓的开放问题,还有但凡涉及到时间的,就得在一个个的日期控件中点击N多次才能把起始时间输入完成,我就服了,你就不能直接告诉大家一个标准时间格式,让人手动输入就不得了。最后的结果就是填写简历填到心力憔悴,直到想吐为止,也许人家搞得这个麻烦就有一个考虑,就是筛掉一下意志不坚定,没有耐心的人。再或者就是给招聘的邮箱发邮件,并针对性的对简历做一些修改,为了保证简历能被看到,还得挨个公司投完简历就打电话告知。虽然对于搞技术的人来说,找工作没有太多的选择,尤其像我这样局限于桥梁专业的人来说,但是还是投简历还是很麻烦。

最不爽的是,居然撒了这么多天的网,就没有收到一个回复的,甚至连自动回复的都没有。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2/09/18/%e6%89%be%e5%b7%a5%e4%bd%9c.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12年10月7日20:56 | #1

    嘻嘻嘻,很久没来了。
    你明年毕业了?
    ps,找工作得慢慢来,有时候公司选你,有时候是你选公司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