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siteground自动续费后申请退款

siteground自动续费后申请退款

2012年12月12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下午打球的时候,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提示说信用卡消费了107.40美元,当即吓了一大跳,以为是谁盗用了我的信用卡在国外网站上面消费了,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该不会是之前在siteground上面的空间自动续费了吧。

回去以上邮箱,果然有两封邮件说什么空间续费成功,再一搜索,发现之前其实就已经给我发过两次题为hosting account auto renewal notice的通知了,不过当时也没有仔细看,看来果然是自动续费了。

空间是去年圣诞节特惠,以9.95美元买的,当时就知道这个网站的空间续费特别贵,对于像我这样的穷人以107.4美元给空间续费一年,完全无异于抢劫。马上提交了一个support ticket说明我不想再用这个空间了,却被自动续费了,现在想把钱要回来,很快的到答复说让我选择取消服务,但是还是没有明白这个钱怎么要回来的问题,于是又问钱怎么返回来,告知取消服务里面有退款的选项。于是选择取消服务,可以选择本期到期后自动取消,然后是如何退款的选项,有一个是全额退回到网站的账户上,另一个是退回到卡上,居然说要收35美元的费用:

I want a refund to my card
With this option, from your service fee we will return any remaining non-refunded amount up to the total paid by card, less a late cancellation fee of $35.00 back to your credit card – total of $72.40. Please note that it may take between 7 and 21 days to see that refund in your bank statement.

于是接着回复那个support ticket问”a late cancellation fee of $35.00″是怎么回事,为何不能返还全部的续费费用,接下来就收到邮件说服务已经取消了,再看support ticket回复说为我做了一个例外的决定,将全部费用退回,然后说如果以后有什么服务不想用了,请在到期前15天取消掉(感觉好像是说的气话),总算是将钱全部要回来了。

看来以后购买国外的这类空间或者域名,一定要注意取消掉自动续费。另外发现英语还是不行,看他们回复的ticket感觉有些费劲。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2/12/12/siteground-auto-renewal-fee-refund.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12年12月24日04:22 | #1

    老外在取消合同和退款这些客服上还是比较好商量的。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