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2007年11月11日 -短信随想

2007年11月11日 -短信随想

2007年11月1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昨天下午是理财协会的活动,本来挺不愿意去的,好不容易到周末,却因为这一件事浪费一天时间,要是上午开也好啊,下午还能出去转转呢。但转念一想,如果能学到些东西,那可就是钱啊。于是还是去了,说好是两点开始的,等得我快不耐烦的时侯,终于开讲了。给我们讲的人是工行的一个基金经理,给我们讲了讲关于基金的基本知识,如基本分股票基金,债券基金,指数基金,最有意思的是基金基金,即用于投资基金的基金,这么一来的话,一来将基金的风险又分担了,而且将回报率也均分了。更重要的是向我们灌输了理财的观念,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确实,我们该解放一下思想了,不能光想着有钱就往银行里寸,其实那是赔钱的,我们应该让钱生钱,这么一来我们的资金才不会减少,改革开放以后,凡是先富起来的人都是那些思想解放的人,所以不止这一个方面我们应该解放思想,对于很多东西我们都应该重新认识,这才有利于我们的发展。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7/11/11/2007%e5%b9%b411%e6%9c%8811%e6%97%a5-%ef%bc%8d%e7%9f%ad%e4%bf%a1%e9%9a%8f%e6%83%b3.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