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WinRAR美化版引起的explorer崩溃

WinRAR美化版引起的explorer崩溃

2007年11月28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最近老是发现系统莫名其妙的出现explorer崩溃的情况,最明显的就是shift+右键的时候最容易出现。一直以为是系统本身的问题,重装之后还是没有解决问题,甚至一度怀疑是内存的硬件问题,拔掉一根内存条还是不好使。最终百度一下这才找到罪魁祸首——电脑上面用的是苹果图标美化版的winRAR,这个软件会导致explorer崩溃,换回原版的之后,天下太平了。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7/11/28/winrar-lead-to-explorer-collapse.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