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2007年12月21日

2007年12月21日

2007年12月22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最近真是穷,从周一开始喉咙不舒服,到今天还没好,而且鼻涕不停流。看来非得去医院看看了。于是借了伟朝的钱,去了校医院。没发烧开了点药。真他妈的贵,看来就是没有医保就是不一样。我们那边有医保所以开药是尽量的少,尽量的便宜,这边就是专开贵的药,真黑!

明天就是六级考试,平时基本也没怎么准备,两周前买的六级真题基本没动,倒是听力听了一下,感觉还不太难。但就是改错还没练过。回答问题的阅读也很不行,明天上午还得临阵磨枪。但愿这回能考的比四级的分数高一点。

今天的天气真怪。一整天的大雾,估计能见度不到二十米。空气湿度特别的大。有点冷了。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7/12/22/2007%e5%b9%b412%e6%9c%8821%e6%97%a5.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