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2007年12月25日

2007年12月25日

2007年12月2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正好是农历十五,月亮不错。

回寝的时候发现月亮的高度正好可以从寝室看见,于是向陈诚借了他的望远镜,搬到走道尽头的窗户处,望远镜的竖直轴的固定螺丝掉了一个,晃动的厉害,水平微动螺旋也不行。所以调了半天才把月亮调到视野中。可惜的是望远镜的放大倍率太小,只能看到月亮的大概面貌,表面很不平整,感觉就像一个麻饼大小,但是看表面的清晰程度就比直接看月亮要清晰得多。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7/12/26/2007%e5%b9%b412%e6%9c%8825%e6%97%a5.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