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期末第一战

期末第一战

2007年12月30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如果不算之前考的形势与政策的话,今天上午的流体力学就是期末考试的第一仗,自我感觉还不错,可以说是初战告捷。

不过考的还是有点让人郁闷的,难度太低,而且考的那个short question的题还特别的恶心。完全不是考察我们的学习的情况。而后面的大题又有点太简单了。感觉体现不出优势,拉不开差距。昨天一天的复习还真不错。感觉是看的中文教材比课件难,而课件又比考试难,考试的要求实在是太低了。昨天边看课件,边翻物理学词典。所以专业词汇基本都认识了。看着那些专业词汇就有一种油然而生的优越感。课本基本是没什么用,之前担心没课本完全是多余的。还是自己是最可靠的。

今天另外还有一件好事,盼了近两个月的学校的奖学金总算是发下来了。终于不用靠借钱度日了。真是爽啊!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7/12/30/%e6%9c%9f%e6%9c%ab%e7%ac%ac%e4%b8%80%e6%88%98.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