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D630自带显卡驱动与CATIA不兼容

D630自带显卡驱动与CATIA不兼容

2007年12月30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尽管D630自带的驱动已经很老了,但考虑到是戴尔官方提供的,所以也就一直没动它,当初买这台电脑的时候就看中它的显卡是专业绘图显卡这一点。
运行CAD2004还算很正常,今天偶然把CATIA装上,启动的时候发现启动速度一般。可能是硬盘速度的问题吧,进去后就发现屏幕的刷新明显的滞后,一拖动工具条,工具条的边缘居然成了抛物线了,这明显是不正常的,进入草绘器更是画面几乎停滞了,按一下鼠标中建屏幕就花了。完全是没法用了。
于是又安装是NV的最新驱动,重启后在启动CATIA,一切正常了。画面毫无停滞,究竟是专业显卡,确实是不错。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7/12/30/135m-catia.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