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史上最牛备份软件Rescue and Recovery

史上最牛备份软件Rescue and Recovery

2007年12月30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Ghost软件,使用它来进行系统的备份与恢复是非常方便的。但是ghost有个最大的问题,备份和还原都需要在dos环境下完成,而且备份的镜像文件相互独立,不能实现增量备份以节省存储空间并加快备份速度。所有的备份软件应该首推联想的Rescue and Recovery(应急与恢复软件)。

这个软件功能强大,可惜由于联想加入的保护机制,在安装前会检测BIOS中的DMI信息,只有联想或者IBM得电脑才能安装,普通电脑要安装的话需要用DMIScope等工具修改BIOS中的生产商字符串。

下载地址

Rescue & Recovery_4.1.rar

ThinkVantage Rescue and Recovery 4.exe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7/12/30/rnr.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