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告别2007

告别2007

2008年1月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2007就这么过去了,2008还有一个小时就到了。2008,姑且把它称为奥运年吧,前几年感觉还是一个很遥远的概念,到现在我还清晰的记得2001申奥成功那天,那天我和妹妹一起看的公布申奥评选结果的直播,当时感觉,要到2008得等到什么时候,现在就考虑七年后的事情是不是太早了,没想到现在居然就快到了,对于三峡我也是这个感觉,小时候听新闻说三峡的几期工程的是后说什么2005,2015,感觉特别遥远,不过现在三峡的二期早就竣工了,时光飞逝啊!

真是,小时候感觉长大是很遥远的事情,而今我早已成年有两年了。小时候的快乐还历历在目了。现在回想高中,就感觉高中的时候自己很傻逼,而高中的时候还嘲笑初中的自己。人就是这样,没过几年就感觉以前的自己很不成熟,但是当人们真正感觉自己已经成熟的时候,人就已经老了,成熟也就无济于事了。人生就是这么悲哀,拼命的想成熟,但是到最后成熟的时候却发现这儿已经是终点了。

这么看来,珍惜当前的每分每秒才是正道。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感觉还远着的事情总是一转眼就到了自己的眼前,新的一年就到了,在新的一年一定要过好这一年,免得到了明年的12月31号又感叹:哎呀,2008就这么过去了!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8/01/01/%e5%91%8a%e5%88%ab2007.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