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测量学考试

测量学考试

2008年1月5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的考试真有点郁闷,本来前几天感觉测量学问题很大的,但是经过这两天的复习,感觉还不错,觉得已经有信心上考场了,但是今天考试就发现还是有一些课本上的东西没看到的,做卷子时候最后一题花的时间太多,导致最后倒数第二题没做,加上前面的一些小题没做,总共大概有十分没做,估计上九十肯定是没戏了,到八十还是有可能的。接下了的马哲的得好好看书了。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8/01/05/%e6%b5%8b%e9%87%8f%e5%ad%a6%e8%80%83%e8%af%95.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