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今天给伟朝和刘洪杰过生日

今天给伟朝和刘洪杰过生日

2008年4月1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给伟朝和刘洪杰过生日,本来是打算上个周末的。结果大伙都要考计算机二级,时间安排不过来,最后又调到今天。 今天真是胀得不行了,回来的路上特别的难受,一直走到桥那儿才吐出了。这才好了。 我一心避战,没有给任何一个人脸上涂蛋糕,但最终还是没能逃脱,没堵在角落里,加上肚子不舒服,没法反抗,结果是被所有的人图了一个遍,真郁闷。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8/04/16/%e4%bb%8a%e5%a4%a9%e7%bb%99%e4%bc%9f%e6%9c%9d%e5%92%8c%e5%88%98%e6%b4%aa%e6%9d%b0%e8%bf%87%e7%94%9f%e6%97%a5.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