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迹 > 北京(1)

北京(1)

2008年4月30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终于买到票了。从前天桂子说定到票了,我就开始担心要是买不到票那就惨了。时间也快到了,再想买票也没地方买了。不过今天下午可以松口气了。从南区做完实验回来去地下超市拿票,票已经到了,当时真是兴奋。可以彻底的放心了。去北京绝对有戏了。

想到今天晚上就能去北京就心情激动。首都啊,皇城啊,天子脚下啊;天安门,故宫博物馆,八达岭长城,像起来就兴奋。昨天就和陈英杰彭珊联系好了,明天就能过见面了,加上我和朱玉鑫,这么就是四个了。说来真不容易,我们班上这么多同学,出来的就不多。这回两山东的,两北京的。能过在北京见面,挺难的的机会!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8/04/30/%e5%8c%97%e4%ba%ac%ef%bc%881%ef%bc%89.html

分类: 足迹 标签:

相关日志

北京(4)
北京(3)
北京(2)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