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从今天开始全国为地震死难者哀悼3天

从今天开始全国为地震死难者哀悼3天

2008年5月20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从今天开始全国为地震死难者哀悼3天,上周的周一我们正在上电工学的时候就得到消息说是发地震了。

而今天又是星期一了。一周过去了,估计这之后再能够找到遇难者,活下来的就算是奇迹了。

今天上课,到2:28的时候老师停下来,让全体同学起立,默哀一分钟。

今天开始,主流的网站基本上都把网页的色调改为灰黑色,以示哀悼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8/05/20/%e4%bb%8e%e4%bb%8a%e5%a4%a9%e5%bc%80%e5%a7%8b%e5%85%a8%e5%9b%bd%e4%b8%ba%e5%9c%b0%e9%9c%87%e6%ad%bb%e9%9a%be%e8%80%85%e5%93%80%e6%82%bc3%e5%a4%a9.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