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上南校做实验

上南校做实验

2008年6月3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又出去做混凝土的实验了,这个学期算起来做的实验可真不少,大物,混凝土,沥青,电工学,材料力学。再加上三个周的实习,这么一算起来,估计这个学期实验加上实习的时间已经赶上了课堂学习的时间了。不过也不错,实验还是挺有意思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发现,许多山大的学生对于实验的态度就是应付,不少干脆不去,或是去了也不做,最后照抄数据了事)。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8/06/03/%e4%b8%8a%e5%8d%97%e6%a0%a1%e5%81%9a%e5%ae%9e%e9%aa%8c.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