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出去办离校手续

出去办离校手续

2008年7月4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7月2号,许扬过来,一来是看看我们,二来是帮我们办办离校的手续。手续是6月23号长东去东新开结业典礼是带回来的表,说是让我们到学校的各个衙门去盖章去。之前一直忙着复习,也没出去办这事。现在终于考完了,可以出去办手续了。

2号下午出去帮长东领网上买的书,一开始一直做K52去了英雄山,去了找了半天才找到一个邮局,一问才知道,原来包裹得去土屋路去领,那儿才是所谓的英雄山路邮局,真郁闷,于是又坐公交去了土屋路,进了邮局才被告知,带领包裹必须带着本人的饿身份证,跟那人说了半天也不同意,最后没办法只好自己又坐车回学校取自己的身份证。说实话我当时真想把取包裹单给撕了。这么一来为了长东的这个包裹,我是前后花了十几块前的车费和话费,累出一身汗,憋了一肚子气。

第二天上午发现我的离校的手续的表居然让伟朝忘记拿了,没办法,只好自己又坐车去东新给他送过去,同时也把昨天帮长东取回来的那本书带过去,没想到办丢书补还的手续倒是挺容易的,手续没一会儿就办好了。但是去校医院办手续倒是麻烦了,本来说起来我们压根儿就没去过校医院,也没有什么医保关系,但是偏偏就得办这么一个手续,去了东新的医院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8/07/04/%e5%87%ba%e5%8e%bb%e5%8a%9e%e7%a6%bb%e6%a0%a1%e6%89%8b%e7%bb%ad.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