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2008年9月11日

2008年9月11日

2008年9月12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去参加一个有基督徒举办的名为爱的真谛的音乐会,感觉还不错,牛涵琪介绍去的。想不到我们班上还有信奉基督教的人。

中间从友情,到亲情,到爱情,最后到上帝的爱,当说的友情时候,我才感觉到我好像真的没有什么知心朋友,我认识的人,也就是上学的同学罢了,小学同学,基本上没有联系的,初中同学联系的就那么三四个,而高中同学联系倒是多点,但是也算不上知心朋友,唯一也就是和汪雄关系好点,但是感觉他也变了。大学的同学,目前也只能说是同学关系,说是朋友算不上。而别的途径我基本上不认识任何人,真是有一点悲哀。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8/09/12/2008%e5%b9%b49%e6%9c%8811%e6%97%a5.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