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锻炼这几年

锻炼这几年

2008年11月18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从我记事起,我就一直很瘦,以至于我的手从来都能够掐过我的胳膊。

从小也没什么锻炼意识,真正开始注意锻炼时是在高三暑假补课,开始在小志的影响下开始锻炼,当时俯卧撑从零开始做,慢慢的增加,能够做到十几个了每天还去小志寝室练哑铃。当时一起锻炼的还有新顺,他当时练的不错,而我坚持了到了高考结束。当时也算是每天单调复习生活的一点调剂和体力的发泄吧,总的来说,经过这一年,我的身体还是有了些变化,胳膊虽然还是挺瘦的,但是已经超过了我的手能够掐过的大小了。

高三的锻炼基本上到大一就停止了,大一上的时候还踢了不少球,当时我们都是没啥事干,唯一的运动就是一起去踢球,大一下,买了电脑,差不多每次的踢球都会少我一人。

大二也没有什么锻炼,好像偶尔在寝室也做一些俯卧撑,足球也就是每周的体育课踢两节课的球。

大三,回来吉大,也只是偶尔做俯卧撑,但是考虑到今后工作的艰苦情况,再一次感到身体锻炼的重要性,于是每天坚持做几十个俯卧撑,没事就做做。10月29办了一个月的健身卡,基本上隔天去一次,再就是最近偶尔晚上和积玉一起去操场跑步,最多有一天跑了11圈,每次去跑步,都遇到两个女生,长得还不错,但一直也没好意思跟她们打个招呼。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8/11/18/%e9%94%bb%e7%82%bc%e8%bf%99%e5%87%a0%e5%b9%b4.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