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给云打电话

给云打电话

2008年11月19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前几天给云打了个电话,一直没有勇气,这回鼓起勇气拨打了那个永远都那么熟悉的号码,没想到她居然接了,更没想到的是,她的手机是没有开通来电显示的,但是我刚说了一个喂得时候,她好像已经知道我是谁了。打通之后聊了40分钟,感觉也不是那么局促,谈了谈这两年的情况,感觉也是一如既往的亲切,但是我一直没好意思问她,如今是否已经有了男友。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8/11/19/%e7%bb%99%e4%ba%91%e6%89%93%e7%94%b5%e8%af%9d.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