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2008年11月21日 南湖

2008年11月21日 南湖

2008年11月22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下午陪李文静在南湖逛了一圈,她今天本来是来南湖拍照的,结果相机没电了,然后就给我打电话,让我过去。

去了才发现南湖已经湖面全部封冻了,湖面上有接近10cm的雪层,以及不少脚印。此时的南湖很冷清,没几个人。

给李文静打电话,问她在哪儿,郁闷的是她对南湖相当的不熟,说了半天也没有说出所在的地方,也没有一个定位的参照,而她也分不清东南西北。根据她说的她能看见大桥,我还以为她在南胡大桥下面,好不容易走到桥下,不见人影,最后她说她是在一个岛附近,看来我得穿过整个湖面才能的到她那儿去,由于湖面中间的雪上面没有横穿的足迹,我也不敢贸然第一个尝试,于是只好循着别人走过的足迹,基本上是沿着湖岸绕了一圈才到达岛上看见她,原来她是想堆个雪人,就是头滚不起来,于是打电话找人帮忙,我晕!但是由于雪实在是没什么粘性,怎么也成不了团。最后也只能放弃。

从南湖出来之后,步行经新民大街去了文化广场,她之前都没去过,路上她就聊到关于为何张杰喜欢贾嘉而不是她,我就感觉她的思想实在是有点他单纯幼稚了。

然后决定去看部电影,而最近的我知道的电影院就是重庆路上的万达,去了才发现她带的钱只够买一张票,而且还是打折的,而我身上总数不到5块钱,很幸运的带了交行卡,可惜余额在定期里面,用不了。真是郁闷。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8/11/22/2008%e5%b9%b411%e6%9c%8821%e6%97%a5.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