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土质考试推迟

土质考试推迟

2008年11月2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真他妈郁闷,这两天复习土质土力学都快复习疯了,居然通知说考试要推迟了,真郁闷。这就好比一个死刑犯,马上就要行刑了,突然却来了消息说缓期一周执行,这时候这位可怜虫的想法绝对不是为从天而降的7天生命而庆幸,相反他会极为痛苦,因为到了这个时候他肯定希望的是马上痛痛快快的见上帝,而不是在为了一周后的那一瞬而在人间多煎熬一周。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8/11/26/%e5%9c%9f%e8%b4%a8%e8%80%83%e8%af%95%e6%8e%a8%e8%bf%9f.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11年6月9日10:32 | #1

    不光描述一致!
    我也是学土建的!
    握手!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