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去新洲

去新洲

2009年2月1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这两天又上了一次新洲,一来去看看妹妹,顺便给她带点东西。二来就是买返校的火车票,回来之前没有去买返程票,当时考虑到可能返校的时候不是直接回学校,可能是去北京陈英杰那里去,或是去鹏飞那里逛逛。

没想到票不是那么好买,按道理说我们开学的时候早就过了春运高峰,应该不紧张,但是结果却是我10号去买19号的票,已经没座了,也就是说票刚放出来座位就已经被抢售一空了。售票处让我明天一大早来排队,看明天出20号的票的时候能不能抢到20号的坐票。看来今天是回不去了。的找个地方住一晚上,结果很郁闷,一发短信,汪雄,汤不在家。陈英杰那里实在不好意思去,最后忐忑的给汪洋发短信,他那里没问题。真好他家里就他一个人。

感觉和汪洋还是有共同话题,聊起来挺开心的,聊女生,聊同学,聊生活中的一些事情,聊去过的地方等等,感觉最开心的就是聊这几年到过的地方,可惜我们都是穷学生,没什么经济来源,但是又都有一颗好动的心,就喜欢天南海北的逛的那种感觉。这几年我去过两次泰山,去过长白山,到过哈尔滨,长春,北京,济南,广东,骑自行车去哈尔滨,绕长春,绕济南都算是不可多得的经历。感觉这么出去逛花了也不少的钱,但我感觉还是值得的。有时候爸妈就不解,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把钱用在这么到处玩上面,但是我就感觉这么增加一次经历,比吃喝强的多,且不说增长见识之类的,就最简单一点多了这么些经历也和和女生聊天也多了不少的话题。上次在陈英杰那里,我,陈英杰,胡迪三个人聊的也挺开心的,感觉还是高中同学亲切,无所不谈,大学同学,虽然说也没什么隔阂,但是就是缺少那种感觉。

和他们聊着,我有一点收获就是关于团队,朋友,我感觉我平时好像在大学里面真还没注意到这类的东西,但是听他们说起来他们的好友一起怎么样真是有点羡慕,我感觉我就不太行,好像没什么特别好的朋友,特别铁的哥们。朋友之间应该是真心的交流,就是以心换心。我感觉我这一点确实做的不太好,看来以后得注意这一点,用一颗真诚的心,真正交几个铁的哥们。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9/02/11/%e5%8e%bb%e6%96%b0%e6%b4%b2.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09年10月7日17:43 | #1

    还好意思说看我,看了吗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