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解决网卡正在获取网络地址的问题

解决网卡正在获取网络地址的问题

2009年2月18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解决网卡正在获取网络地址的问题
1.如果长期显示正在获取网络地址,并且实际上也没有自动分配IP地址,应该检查本地或者局域网内是否有其它的DHCP服务器,如果有将其关闭。例如开启了本地VMware DHCP服务。

2.另外一种情况就是,长期显示正在获取网络地址,但实际上已经自动分配了IP地址。进入网络连接属性窗口,不做任何改动,确定后立刻能够解决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1)启动TCP/IP NetBIOS Helper服务
2)启动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 (NLA)服务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9/02/18/nic.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