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考驾照-交规部分

考驾照-交规部分

2009年3月22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去考驾照,交规部分,考试所在地真是偏,居然坐车过去花了一个多小时,而且后半段基本上是四级以下的路,真是难走。而且人还特别的多,从上午11点到一直等到下午4点才考的,真正考就18分钟,真是搞笑。等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管理是多么的重要,当时我们汇通工大分校的来的三十多个人,由于没有人来带,乱的不得了,而汇通总的负责人也是办事没能力,没魄力。一会儿收表一会儿又发表,不知道怎么整的,感觉就是反复的在那儿折腾,弄得大家都受不了,眼看人家后来的人都考完回去了,而我们依旧在那里等候,那个郁闷啊。

最后考了95分,反正这东西过了就行,也不用在意分数的高低。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9/03/22/%e8%80%83%e9%a9%be%e7%85%a7-%e4%ba%a4%e8%a7%84%e9%83%a8%e5%88%86.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