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0503游南湖

0503游南湖

2009年5月3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再一次去南湖,组织的不错,最终参与者达到10人之多。创历史之最,虽然说学校离着南湖近,平时去的也多。不过这次还是很特别,叫上了黄美花,有女生就是不一样,一路上有说有笑,加上南湖的美丽春光,还是挺不错的。

在学校超市买了写吃的东西和啤酒,中午就是在南湖边的树林里面野餐。再就是做做游戏,打扑克,聊天,总的来说还是挺有意思的。

IMG_0270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9/05/03/0503%e6%b8%b8%e5%8d%97%e6%b9%96-2-2.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