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0516

0516

2009年5月16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这个周末过得很腐败。

今天晚上我们寝室几个加上小牛寝室,总共7个人,去了一趟景上道吃自助烧烤,说是开荤,其实我们每天都没断过肉,吃完后直奔KTV,开始唱了一会儿,二本说我唱歌能不能有一点感情,说的我很是郁闷,我感觉我唱歌怎么就没感情了,倒是你们唱歌跑调的不少。于是干脆不唱了。

感觉没啥意思,看了一下手机里面存的《围城》,感觉非常不错,不得不佩服钱钟书这位老一辈的国学大师的文笔,非常不错,幽默诙谐,很有吸引力。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09/05/16/0516.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