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今日校区毕业晚会

今日校区毕业晚会

2009年6月2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又快到了送走学长的时候,又是一年一度的校区毕业晚会。大一的时候没看上,大二不在南岭,今年终于有机会看上一看了。
晚会还不错,挺有水平,但是感觉有点名不副实,除了晚会开始时的纪录片更勾起大家的伤感,整个晚会还是在一种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的。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9/06/02/%e4%bb%8a%e6%97%a5%e6%a0%a1%e5%8c%ba%e6%af%95%e4%b8%9a%e6%99%9a%e4%bc%9a.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09年6月4日22:14 | #1

    看来楼主大三了吧,我也一样,马上我们也要走人了。

    [回复]

  2. 2009年6月4日22:18 | #2

    确实,马上就大四了,岁月如梭,大一的事现在还宛若隔夜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