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关于考试虫

关于考试虫

2009年6月4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大学里面有这么一类人,平时和一般同学也没什么特别之处,全靠考前的疯狂突击,得到一个不错的成绩。对于这类人,似乎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考试,对于与考试内容无关的东西从来就不去理会,而不是抱着一种求知的想法去学习。偏偏就是这类人,考试拿着最高分,连连包揽奖学金。不过好在世道是公平的,记得有人研究过,每个班里面的同学,最后混的最好的往往成绩最棒的,而是成绩中上的那帮人,估计原因也就在于此了。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9/06/04/guanyukaoshichong.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09年6月6日13:20 | #1

    好像说的我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