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又到卖书时节

又到卖书时节

2009年6月7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今天听积玉说东师那边今天大四的买书,去看了看,本想着人家都是学文的,应该看的书比较多,比较广。去了才知道,居然还不如我们工大这边卖书的时候的书多。反倒是基本上都是卖衣服鞋子之类的,看来还是文理有别。
不过觉得,学文科的人不看书基本上就没什么前途了。我们学工的还好,学好专业课,还能混口饭吃,所以工大这边买书的时候,基本上一堆一堆的全是专业课的书。我们做学弟的也是逛得不亦乐乎。
最终还是挑了两本书——《飘》,《白鹿原》。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9/06/07/time-for-sell-book.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