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WordPress心得

WordPress心得

2009年6月29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批量修改友情链接类型打开方式为新窗口打开。
update `wp_links` set `link_target`=’_blank’

批量修改别的数据表字段值的方法可参照以上SQL语句。

中文显示为乱码的解决,编辑后重新将文件保存为utf8编码格式

由于wp-config.php文件的编码转换问题,导致第一次出现了页顶大量错误提示的命令行,类似如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最终解决办法,将utf8的覆盖回去。

点击主页上的任何一个页面,均出现了“无法找到该页”。典型的伪静态化的问题,在public_html中加入.htaccess文件,解决问题。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9/06/29/wordpress-knowledge.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相关日志

WordPress 坚持不升级 (16)
泛域名解析导致的网站首次打开速度奇慢无比 (6)
改造sitemix.jp的WordPress (5)
sitemix.jp 一个非常不错的免费空间 (9)
建立《锵锵三人行》的Podcast (5)
手机玩转WordPress博客 (5)
WordPress搬家后出现Internal Server Error的解决办法 (13)
网站统计代码的处理 (2)
WordPress博客主页收录描述
为WordPress博文添加版权信息 (9)
  1. 2009年6月30日13:14 | #1

    打破O评论,顺便博主,麻烦你吧我的‘甘溪1987’改成‘杨雄’谢谢!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