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实习结束

实习结束

2009年11月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终于回到学校了,原计划一个月的实现算是提前结束,虽然我是很不愿意,但是没办法,大家都想走,我一个人也没法留下,只好和大家一块走了。大家都觉得很亏,辛苦遭罪不说,还没工资。但是我的想法不同,我觉得实在是不好意思,现在正是最缺人的时候,而我们这么撂下担子就走实在是过意不去,况且我们来这段时间,中间还回学校耽搁几次,换做我是十三局,我肯定会有意见。总的说来我们几个还是没给十三局做多少事情,反倒给他们添了些麻烦。

这段时间,虽然是遭了不少的罪,受了不少冻,尤其是这两天,半夜里天寒地冻的,我们在北风中领着工人施工,更是难受。但是我感觉这么短短半个月,我的收获算是不小,首先是知道了施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增加了一些课本上学不到的专业知识。另外我发现我还是很适合干施工的,基本上自我感觉,我算是我们几个中上手最快的,表现得也不错。同时我也发现了,我在与人接触这方面还是存在欠缺,不过这几天也不得不硬着头皮和各种人打交道,算是有点提高。

总的来说这次短短半个月的实习还是挺有意义的。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09/11/01/%e5%ae%9e%e4%b9%a0%e7%bb%93%e6%9d%9f.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2009年11月2日21:36 | #1

    呵呵,正式步入工作岗位了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