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随想

随想

2010年5月7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我左八荣,右八耻,代表在腰间,和谐在胸口,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对于现实的不满,遇到了严厉的言论管制,只剩下这些无奈的调侃。也就是将一切娱乐化,反正ZF对这个倒不是很在意了,也不再冠以资产阶级毒瘤。有人反对说现在是一个娱乐至死的年代,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些娱乐外表下,还是包含着对现实的深刻关注。

其实对于GCD的各种作为,也没什么说的,毕竟江山是他们打下来的,中国历朝历代都是这样的,开国元勋就是国家的股东,他们分红,我们也就没必要红眼。只是别老说什么权利属于人民这类话来恶心人就行了。

对于毛也没必要当神来崇拜,说什么没有毛泽东是人民的大救星,其实就国际形势而言,当时民族解放时大趋势,不是因为有了毛泽东才有了中国解放,而是中国的解放造就了毛泽东。所以把毛泽东的遗像和灵堂放在国门前实在是不妥。

老说什么西方的一套在中国行不通,老说什么中国的特殊国情,我就不信了,中国就那么特别,纵观历史,其实人类的文明进程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可以推断,各国之间绝对是同多异少。再说了,马克思主义也是来自西方的,单是强调马列主义的能够与时俱进是活的真理,难得别的主义就是死的?

总说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是具有其历史进步性的,不同于以前的农民起义,其实我感觉也差不多,农民起义是一个王朝推翻了另一个王朝,而新中国成了确实是推翻了皇帝,但是帝制却以另一种形式延续,这就是一党专制,也就是所谓的人民当家做主,但却是党代表人民行使权利。

工人兄弟们当年被党鼓动起来,成立工会闹罢工,闹革命,辛辛苦苦革命成功,却被踢到了一边,工会完全成了摆设,没什么独立性,也就只能给党鼓鼓掌而已,游行,罢工?想都不用像了,这事也好理解,人家西方国家老是工会举行游行罢工什么的,因为人家资本主义国家,工人阶级饱受剥削,所以要反抗,而咱们这里是人民当家做主了,没有剥削了,还反抗个啥?说起来很扯淡,公民有游行示威的权利,但是需要提前报有关部门批准,都上报了,你还能批下来,即是能批也是猴年马月,其实就是说,公民没有游行示威的权利。

社会主义国家多独裁,个人崇拜,苏联,罗马尼亚,朝鲜,古巴,都是如此,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先进性?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zoomao.net/2010/05/07/%e9%9a%8f%e6%83%b3.html

分类: 未分类 标签:

相关日志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