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使用免费cpanel空间的SSH翻墙

使用免费cpanel空间的SSH翻墙

2010年5月3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之前一直用基于GAE的gappproxy翻墙,虽然这个翻墙方法有个先天性不足,就是对https的支持有问题,主要表现形式就是登陆twitter,YouTube时会登陆不了。这就很郁闷了,因为很多人翻墙的重要目标就是这两个网站。好在还可以通过修改host文件,将twitter.com对应的ip存到本地,再使用https://twitter.com/登陆,也可正常使用。但是不幸的是最近GFW再次发飙,之前的twitter的那个IP又被封了。于是决定开始使用新的翻墙手段。

之前尝试过免费VPN,不过好像申请了几个都是连接不上,只好放弃。

使用国外空间的SSH功能,也是一种翻墙手段。基本上使用cpanel控制面板的空间,都是可以使用ssh功能的,正常情况下为端口22.即便是控制面板中没有ssh的,也就是说不提供ssh的,也可以找到ssh使用的端口,从而恢复其ssh功能。

SSH服务器地址:CP后台中显示的“共享的ip地址”,或者提供的二级域名。
SSH端口: ①进入后台②点击“FTP 账户”按钮③在“账户管理”一栏下点击你FTP主账户后面的“配置FTP客户端”④“SFTP 服务器端口”就是SSH端口
SSH账户:FTP账户
SSH密码:FTP密码

尝试申请了好几个免费cpanel空间:

http://www.megabyet.net/   能够申请,可惜申请下来的空间是被墙的,需要翻墙才能上去。

http://fibre-hosting.com/     5G流量   支持ssh。

http://sixserve.com/              无限流量 支持ssh

http://hostlanes.com/         5G流量,原本不支持ssh,但可以通过端口1946使用ssh。

一般申请后需要过半个小时左右才能最终开通空间。

有了支持ssh的空间,翻墙就好办了。

尝试了SecureCRT和putty,但是却都提示

Shell access is not enabled on your account!
If you need shell access please contact support.

于是放弃了折腾,又找了另一个名为MyEnTunnel的小软件,简单易用。

首先下载MyEnTunnel,解压,运行myentunnel目录下面的myentunnel.exe

设置如下:
SSH服务器填写你的IP或者域名,比如96.9.137.71
024711sf1

其实需要填写的就服务器,端口(默认22,如果空间本身不支持ssh,则可能是别的值),用户名,密码。

然后点击连接,接下来会弹出一个提示储存密钥的对话框,点击yes即可。

连接成功后,通知区域会出现一个绿色的锁。

接下来就是在浏览器中设置代理了。以IE为例,进入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如图设置即可。别的浏览器可能是socket栏填入127.0.0.1:7070

image

接下来就可以访问一个被墙的网站试试效果。不过考虑到5G的月流量限制,最好还是省着点用,翻墙的时候才用。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10/05/31/ssh-proxy.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 , ,

相关日志

  1. 2010年6月2日15:42 | #1

    我的空间那个ssh连上之后几秒钟就断开,无奈!

    [回复]

    zoomao 回复:

    @孺子牛
    最近申请了三个免费空间的ssh,用着都挺正常。只是不能用网上说的secureCRT或者putty连上,只能用myentunnel。

    [回复]

  2. rcm
    2010年6月20日20:01 | #2

    我申請了sixserve,申請成功後鏈接,
    顯示[19:51:55 06/20] plink.exe: GSSAPI authentication request refused
    之後一直就是plink.exe: Access denied 直到被服務器拒絕,請問為何呢?是不是裡面的SSH權限設置有問題?
    心急望幫助!謝謝。

    [回复]

    zoomao 回复:

    似乎根本不需要什么特殊设置就可以了。

    [回复]

  3. 0.01ssh
    2010年10月29日16:44 | #3

    需要ssh帐号的朋友可以到我的淘宝店(shop62947236.taobao.com)去看看吧。

    ssh帐号价格从“1分钱/月”到“6分钱/月”,基本就是免费,赚个信用而已。

    方便大家,也帮助了我自己。希望博主能不删除就不删除。谢谢。

    [回复]

  4. 0.01ssh
    2010年11月2日11:36 | #4

    大家好!我的淘宝店(shop62947236.taobao.com)现在推出5天使用期限的免费帐号的活动,

    只要你是taobao实名帐号,到我的taobao店然后把你需要的用户名和密码通过旺旺告诉我,你就可以免费使用5天。

    如果你觉得好,就帮我一下。除非我不开taobao店了,否则本活动持续。另外希望博主能不删除就不删除。谢谢。

    [回复]

  1. 2010年7月3日09:42 | #1
  2. 2010年10月12日11:37 | #2
  3. 2011年6月19日19:12 | #3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