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知识 > Word交叉引用字体与正文不一致的解决

Word交叉引用字体与正文不一致的解决

2012年3月11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

最近给师兄的毕业论文排版,发现了一个问题,明明正文用的是小四号字,图号的题注也用的是小四号字,结果正文中插入该图号的交叉引用时,"图1.1”这几个字却是5号的,很不协调,找了半天也没有发现在哪儿可以设置这个交叉引用的字体格式,Google搜索,也没有任何结果。最后还是自己发现了问题的所在,正文内容虽然是小四号字,却是正文样式和小四号的组合,【正文】样式还是默认的5号字,而交叉引用默认继承的是【正文】样式,所以就是5号字。只需修改【正文】样式为小四号字,交叉引用的字体也就跟着变得一致了。


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载自:仲卯杂记
本文链接: https://zoomao.net/2012/03/11/word%e4%ba%a4%e5%8f%89%e5%bc%95%e7%94%a8%e5%ad%97%e4%bd%93%e4%b8%8e%e6%ad%a3%e6%96%87%e4%b8%8d%e4%b8%80%e8%87%b4%e7%9a%84%e8%a7%a3%e5%86%b3.html

分类: 电脑知识 标签:

相关日志

wps文字与word的兼容性问题
  1. 2012年4月9日11:53 | #1

    我可以吐槽你的排版吗?

    [回复]

  2. 2012年4月19日13:58 | #2

    你的网站也被墙了啊 哈哈

    [回复]

    zoomao 回复:

    此话怎讲,以前是某个页面被墙,进而整个域名被墙。现在莫非有出问题了?

    [回复]

  1.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

小提示:本站采用Gravatar.com提供的头像系统,想要头像的同学可去免费绑定

Love Note to Jiao